親愛的寶貝,我知道你在生媽媽的氣, 因為我答應今天你放學時去接你, 
我可以想像,當你看到接你的人是茉莉阿姨,你噘嘴的表情, 
媽媽很抱歉,因為臨時有個大案子,媽媽得要加班.


親愛的寶貝,我知道你在生媽媽的氣,

因為你說你不喜歡上補習班,

但是媽媽沒辦法,我不能把你一個人丟在家裡,

你不去補習班,沒有人可以幫忙看顧你,

媽媽還要忙,請你忍耐好嗎.

 

親愛的寶貝,我知道你在生媽媽的氣,

因為你跟媽媽提了好多次,我們全家好久沒有一起去看電影,

你說你不喜歡假日,因為家裡只有你,

媽媽很抱歉,因為假日還要在公司忙著跟客戶做簡報,

這可是大客戶哦,這生意如果成交,我們可以換架大鋼琴.

 

親愛的寶貝,很抱歉媽媽還是在忙,

但是我要告訴你,再過二年,等公司生穩定一點,

我們就有更多的時間可以一起出去玩,

我可以帶你去迪士尼

 

親愛的寶貝,你知道嗎?

媽媽這麼辛苦都是為了你,

要給你更好的教育,所以到處打聽一間學校最有名,

媽媽這麼努力打拚都是為了你,

讓你的生活物質可以非常的充裕,

你只要好好用功讀書,一切的事情都不要煩腦也不用擔心.

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

親愛的媽媽,我一點都沒生氣,

看到茉莉阿姨來接我,我就知道你一定又要加班了,

我只希望你還記得要吃晚餐,我發現你最近又瘦了.

 

親愛的媽媽,我沒有生氣,

但是我真的一點都不喜歡到補習班去,

補習班的同學,他們會教我翹課和他們去網咖打遊戲

 

親愛的媽媽,我不喜歡假日一個人待在家裡,

我們好久沒有一起去看電影,好久沒有出去踏踏青,

我真正希望,你可以多點時間陪陪我,我可以把老師教我唱的歌,唱給你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o1977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